也不曉得是從哪一天開始的,庭庭總是會在他對我們做出要求之後,再追問說:『那你會遵守約定嗎?』。有時候還會連問個兩三次,等我們口氣已經有點不耐煩的說:『會~~~!』,他才肯罷休。殊不知最常賴皮不遵守約定的人,就是他自己。

通常我們的對話內容大概如下:

庭庭:『爸爸我要喝ㄋㄟㄋㄟ。』

我說:『好!那我去泡。』

庭庭:『那你會先加我的、再加哥哥的、不要加原味的(高蛋白)嗎?』

我說:『會~!』

庭庭:『那你會遵守約定嗎?』

無奈的我只能說:『會~~~!』

這樣他才會開心又滿意的離去。

 

最近他出現了一個『進階版』,讓人哭笑不得:

庭庭在廁所裡大聲喊說:『媽~咪~我好了!』

媽媽說:『好~等我一下!』

庭庭說:『那你等一下要敲門說"Knock, knock, May I come in?"』

媽媽說:『好~~我會遵守約定。』趕緊直接說會遵守約定......

沒想到庭庭又接著說:『那你會遵守我們的這個約定嗎?』

真是一整個無言,媽媽也只好無奈的說:『會~~~!』

還『我們的這個約定』咧!......or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