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接了揚揚跟庭庭就喜歡跟他們聊聊天,今天哥哥很興奮的說他很喜歡鋼琴課,我也很開心的說他很棒!

後來庭庭突然問我:『爸爸~今天晚上睡覺起來是星期四嗎?』

我想說他忘記了,於是提醒他:『今天是星期二,那明天是星期幾呢?』

妹妹小小聲的說:『三~,可是我好想要星期一、星期二再來就是星期四喔!』

我心裡想說~這個小傢伙會這樣講,一定有問題!雖然我馬上聯想到游泳課,但是不想直接說破,要引導他自己說出來。

於是我說:『為什麼只有星期一、二、四,那星期三呢?』

庭庭說:『我不會講,我也不喜歡星期五。』

果然!於是我換個說法:『妳不知道怎麼說,那我問妳~妳為什麼不喜歡星期三跟星期五?』

這時庭庭馬上回答:『因為要上游泳課。』

@@!!!.........這個消失的星期三果然是因為游泳課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