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終於把鋼琴搬進來了,為了挪出這個空間,不免要把一些東西重新規劃整理過,當然孩子們的玩具、玩偶也剛好一併整理一下!

於是我將原本放在沙發後的絨布玩偶篩選過,只留下體積較大的,那些小吊飾就想找個袋子幫先他收起來。

沒想到剛好被眼尖的庭庭發現了!自從上次要把他小時候的玩具送人,就感覺出他對這件事很反感,一定得事先徵詢他的同意,他才會開心地甘願送人。

所以他一看到就試探性的問我說:『是誰把這些娃娃裝起來的?』

因為我本來就只是想收起來而已,所以也理直氣壯的回答:『是我啊!』

庭庭接著問:『為什麼要裝在袋子裡?』

我也隨口說:『沒有啊,就先裝起來。』

這時庭庭果然直接問說:『是要送給其他小北鼻嗎?』

我也很正經的回答說:『沒有啊!就是要把小娃娃收起來而已。』

沒想到庭庭面帶微笑,用鼓勵的口吻對我說:『你是不是要送給小北鼻?沒關係~你老實說我不會罵人的!』

Orz.........平常鼓勵他們要誠實,而且什麼事都要對我們說。誰知道她這種事現學現賣倒是學得很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